close

A93ACB8A-407B-448D-8C19-9A0357378993.jpg

之前聽腳踏車國內外演講共鳴很多,學會了好多事。


常常都告訴自己不可以有這些情緒,太多了、沒有人懂、又有多少人可以理解你呢?

每次po完大家會讚揚你,我很感恩,讓我知道有人知道我的快樂。同時,當我真正的在現實生活中鉅細靡遺地描述所有,通常得來的反饋就是「嗯,我知道了。」

不是敷衍而是沒有共鳴。這顯現去聽場講座多值得開心!
-
每件事情都會在過程中有很多自我禁止的想法,最多的應該是「不要太跩不要太跩」跟「不要讓別人太早知道」,

怕自己得意也怕自己失敗,想得意一點,就想說比我厲害的人付出比我多炫耀個屁呀!怕失敗就不多說了。
-
曾經,我以為成功的人只有朝著信念前進,沒有太多雜念,即使偶爾失敗會難過挫折,卻也不會想太多,

後來發現,是每個人都把自己最好的那一面表現出來,就算演講時說遇到什麼困難,你也不知道有多困難。
-
這次演講,很多講者都有分享很多有共鳴的點,像是騎到一半不知道在騎三小、騎到淡然無味好像出國也還好等等,

有時候以為自己有保持初衷結果還是帶標籤看人,有時候也以為一個人看風景也還好,

可是有個講者說他騎到世界最北邊看到極光時心裡想著「下次我要帶可以分享的人來,想要有人可以一起分享他所經歷的一切。」,

你抱怨、生氣、難過、失望不代表你不感恩或不知足,而是成長,因為你會想要更好的,

情緒本來就有好有壞,好多好多,本來這次只是抱著學習如何演講自己歷程的心態去聽,卻潛移默化地提醒自己好多事情,嗯,還不錯。
-
思念是一種病差不多該回歸了。
-
#gratefu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